體內濕氣重吃什麼,去濕氣食物,去除方法推薦-薏濕糕專賣店

便秘的病因很複雜,其發生與多種因素有關

經常有人會說,最近上火了,或是喝水少了,或是吃蔬菜水果少了,才會引起的便秘。便秘原因雖然大腸局部傳導失常,但排便的動態過程要受到多方面的制約,而任何一個部位的病變都可影響全身。從中醫的角度上講,由於過食辛辣醇酒厚味,導致胃腸積熱,熱甚則耗傷津液,以致腸道津涸,糞質乾燥,而成便秘。憂思過度,或憤鬱惱怒,肝鬱氣滯疏泄失司,均可導致氣機鬱滯,通降失調而成。老年體弱,氣血虧虛,氣虛則大腸傳導無力,陽虛則腸道失於溫煦,陰寒內結,導致便下無力,大便艱澀。恣食生冷食物,滯留胃腸;或過用苦寒藥物,伐傷陽氣致陰寒內盛,陽氣不通而成。

 

中華醫藥瑰寶薏濕糕專賣店 天然植物製成,高濃度萃取技術,調整體質促進代謝,茯苓薏濕糕,宮廷老式糕點。如何改善虛胖水腫,身體濕氣太重吃什麼?有去濕氣食物與消化非常簡單方便的去濕氣方法推薦,中醫去除濕氣重配方,純天然的健康食品,0添加劑,改善虛胖體質、水腫型肥胖減肥讓您天天都有好心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