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內濕氣重吃什麼,去濕氣食物,去除方法推薦-薏濕糕專賣店

身體濕氣重的原因

相信大家對濕氣都不陌生,這是中醫學上的一種說法,是人體體內濕邪過多的一種表現,體內濕氣重是會對人體造成很多不適的,那麼,身體濕氣重是什麼原因造成的? 夏季毛孔都是張開的,比如經常淋雨、長時間處於潮濕的環境、經常穿濕衣服、太冷衣服穿的少、夏季辦公室空調溫度開得太低、長期水中工作、久居地下室等,濕邪就很容易侵襲人體,留滯不去,就會造成濕氣重的表現,這種濕氣一般停留在肌錶,關節等處。 特別是身體素質不够好的人,尤其易受濕邪侵襲。
導致身體濕氣重的原因有很多,總體來說可以分為兩大類,一個是外濕,也就是外部潮濕的環境侵入人體; 另一個是內濕,是人體吃冷飲等寒凉的物質導致的,建議飲食宜清淡適量,三餐從簡甚至短期斷食,多吃粗纖維,减少身體的運化負擔。

中華醫藥瑰寶薏濕糕專賣店 天然植物製成,高濃度萃取技術,調整體質促進代謝,茯苓薏濕糕,宮廷老式糕點。如何改善虛胖水腫,身體濕氣太重吃什麼?有去濕氣食物與消化非常簡單方便的去濕氣方法推薦,中醫去除濕氣重配方,純天然的健康食品,0添加劑,改善虛胖體質、水腫型肥胖減肥讓您天天都有好心情!